身為粉絲果然 不看又對不起自己 看了又覺得生氣或者傷心 還沉浸在MAMA得獎後的喜悅感
現在卻完全打入地獄 前段時間成鍾的事情 MAMA的後續 直自今天L的緋聞事件有進一步發展
記得INFINITE要舉辦泰國演唱會前 L的緋聞被網友爆出來 現在MAMA結束 他們也即將要歐洲巡演
現在事件又有不同的說法 其實早爆晚爆都一樣 雖然早早說出來 心情能平撫許多 但是 這樣的時間點
老是會讓我覺得 是有什麼陰謀似的 當然! 我對韓國演藝圈 怎樣出來的新聞/消息什麼都不瞭
總是只能看圖說故事 其實我還挺欣賞女主角金度妍的作為 知道從九月至今這段時間 她被罵得很慘
總是看到有粉絲在她推特上謾罵 當時我也是以一種看好戲的心情 畢竟我對這個女生的熟識度不大
不是因為她整型 整的有多誇張 而是 我總覺得明洙本身是個很安靜的人 相對的 應該也會有個了解/懂他
能陪在他身旁 就靜靜待著也好的女人 可是看金度妍全部的推特 我並不是這麼認為 當然可能有先入為主觀念
當下會覺得 L身為無限的一員 就目前來說 發展的都很好 如果是遇到好女孩 傳個緋聞 我覺得沒話說
可能金度妍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不太討喜吧 我只能這麼實話實說 所以 當下知道是這女孩 大家都很反彈
雖然知道如果換作是別人 大家還是會有少許的不開心和悲傷 只是 所承擔的感受 可能沒有這女孩來的大

L緋聞事件 官方說法  

九月發生這事 我總以為雨過會天晴 現在卻有官方這一說 實在不懂為什麼這時間還要畫蛇添足 也許
他們會認為 這件事總要給個說法 不希望大家以訛傳訛 使得粉絲每天都得煩惱 甚至會去騷擾那女主角
不怪武林的公關人員 也不怪L 至少最後能澄清這件事 我覺得不管是誰 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然後 聽到有粉絲再說脫飯 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了 如果喜歡一個人的毅力這麼薄弱 當初就不要喜歡

當初這件事爆發後 有粉絲很可愛的一直跟女主角反駁明洙和成烈才是真愛 明洙應該會選擇成鍾才是 等等的
今天看到有人又說 如果不知道明洙是真的跟一個女生再談戀愛 我會以為他喜歡的 是個男的才對呢
看到這句話我就笑了 好可愛的想法 雖然我也不差 當時我的反應就是明洙對忙內成鍾的那些行為該怎麼解釋
不過CP問題 根本就跟這整件事沒關係 只是粉絲喜歡YY/腦內出來的想法而已 誰不知道團員感情好的事實呢

L緋聞事件 金度妍推特  

 

首先我真的很佩服她 剛開始被大家攻擊 居然沒有感到自怨自哀 反倒下了重本 決定好好解釋一番
" 關於約會的傳聞 我沒有多做解釋只因Woollim的要求 但是既然提到了這一點 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
因為我收到了許許多多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上的傷害 我將對那些不好 甚至帶有仇恨意味的行為提起訴訟 "
" 我只能呆呆的坐在那 看著傷害再次發生 所以我保持耐心 一直耐心的等著 直到至今關於緋聞的事件爆發
他的經紀人告訴我 要我保持沉默因為事關明洙的緣故 我認為這對他是最好的 我也認為自己能好好掌握
事件發生後 當我工作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有粉絲向我扔石頭 並刮傷了我的車 以上這些我都沒有索取費用
回到家 我騙父母親我的臉部浮腫 只是因為我不小心撞到了什麼 不想讓他們多擔心 我等著事件能夠快點平息
可是他們(粉絲)卻變得更加狂妄和暴力 甚至到我的辦公室前面扔垃圾 他們的行為越演越烈 甚至搗亂了
我們的購物商場 買了很多東西 最後卻在結帳前都送往回去 然而最近我的父母親暈倒 被送往了醫院
他們感到很難過看到自己的女兒傷成這樣 看到我的母親哭了 即使現在說出來都已經於事無補了 可是
為了保護一個人 為了保護那些愛我的人以及我自身的安全 所以我打算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 "

" 我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 需要忍受那些謾罵 甚至要殺死妳的威脅字眼 把我所有的一切相關信息都po上網
最終還導致傷害了別人 只因為他們的畢業照有跟我相同的名字 "
" 粉絲越是這麼做 只會傷害L和他的團員更多 而我也將不再忍受那些謾罵批評等等的留言 " (via. allkpop)

她口頭證實了和L 兩人確實有拍拖 最後她表示會舉報欺負她的網民給警察 (via. xportsnews.com)

 

事情澄清過後 有的人一定會繼續罵金度妍 有的人則會表示她很可憐 但是對於L 我想... 這才是重點
畢竟他是整件事情 唯一一個坐以待斃的人 身為偶像 就算有自己想要表達的立場 都會被放大來看 模糊焦點
雖說粉絲跟明星之間 本來就還是存在著一個隔閡 就算明星認識了你 但是 總有一天 他還是會跟別的女孩交往
傳緋聞 甚至結婚等等 其實金度妍說的有句是很對 我們這麼討厭 只會讓明洙為難 也讓INSPIRIT的形象很難看
唯有繼續支持 不管他是跟哪位女生傳緋聞 自始自終喜歡的人不也就只有一個 那個名叫L 名叫金明洙的偶像嗎

當初得知這個消息 其實我有難過 是真的有到心痛的程度 可是回過頭想想 哭什麼難過什麼 生氣又何必呢
不是都給了交代 反正以後不要再爆出這類的新聞不就好了嗎 粉絲因為一點挫折就受不了 只會顯得我們沒用
喜歡上一個明星 不能因為他做錯事 還沒有理解清楚 就選擇了離開他的衝動 而且這件事本來就沒有對錯
有的人對明洙失望 說他有些推特上的話說不定都是跟金度妍有關..等等 可我認為 明洙對粉絲是真心的好
雖然安靜 但是只要一講話 總會讓人覺得很暖心 真的不希望這緋聞事件一直困擾著他 也希望這事能快點煙消雲散

#ISupportMyungsoo 緋聞只是他的一部份 粉絲要看的 是他的為人 他的真心 他的才華 他的安靜
#ISupportMyungsoo 總聽人說到"偶像也是人 他們有權利選擇戀愛" 或許.. 哭過才更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至於女主角金度妍 我想粉絲也不需要再批評她了 就算整形又怎樣 就算行為很不檢點又怎樣 明洙不都接受了
為什麼我們總要挖別人的瘡疤 只因為我們得不到嗎!? 人家已經被粉絲整的那麼慘 至少現在沒聯絡 也可以放棄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她有點搞笑 既然知道跟明星交往就要承受很多的壓力 為什麼還指責粉絲們的行為很幼稚
得到明洙這事可以讓她過於炫燿嗎!? 其實明洙有沒有交往 我是不太介意 至少他為人安靜又低調
我比較擔心的是哪天看到優賢的新聞 那才慘呢 畢竟他太會做Fan Service 又很喜歡對粉絲們說甜言蜜語 =___=

MYUNGSOO

 

SJ的希澈曾說過 " 明星總對粉絲們說我愛妳們 只愛妳們 所以當明星爆出緋聞的事件 粉絲就會認為這是背叛
所以我總對我的粉絲說 我只是一個偶像 是一個個體 不是妳的所有 妳應該把妳生活的重心顧好 把人生過得快樂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