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意外 INFINITE最後有到香港去參加MAMA 畢竟他們的世界巡迴還沒結束 要趕往另一個地方
又要有推成出新的表演 實在很累又辛苦 原本想說他們沒有要參加 我也不用非得堅持著一定要看
可是我本人又很希望他們能夠出席 並且得獎 (這什麼矛盾的心理XDD) 好在最後還是有參與 且我也看了

2013 MAMA  

這一週因為電腦故障的原因 都沒有時間好好發漏消息 剛好又碰到MAMA 要看影片那些根本無法T___T
雖然最後是有借到了筆電 不過畢竟不是自己用習慣的 截圖 改圖 搜尋影片都有點卡卡
其實還滿羨慕香港 已經是第二次MAMA到那邊舉辦(泰國完全被忽視) 這次也邀請了很多大咖參加
看現場人滿為患就可以知道 今年一樣很受矚目 只是直播這東西居然比去年還要爛
好在最後優酷能免強看一下 而且很幸運的 到了INFINITE走紅地毯和表演的時候都不卡 (猴嗨桑!!!!!

成鍾的新髮色我很喜歡 看著好順眼 有點微微的粉紅色 看上去很特別 跟哥哥們比較起來 他真的很突出
東雨的俏麗短髮也別有一番風格 只是他依舊還是那位 全員中最好動最凸顯的 大家都很嚴肅 他卻老笑的高興

2013 MAMA

紅地毯的部分 我覺得他們走的有點匆忙 訪談的時間都交給了隊長金聖圭還有HOYA 聖圭的露額頭髮型很帥
HOYA講話時 文熙俊一直盯著他 那邊我覺得很可愛也好溫馨 HOYA自己可能也有點嚇到為什麼要一直看我O_O

2013 MAMA  

官網在卡的時候 我會無聊看一下下面的留言 有些人的留言真的是讓人不知道該做啥反應
好比如 不懂Crayon Pop的飯就說她們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居然戴頭盔上去領獎=__= 白衣人都被傳染了好嗎
還有人一直再爭MAMA的獎項根本就沒有預期粉絲的投票來給 (這不是既定好的事實嗎
也許有人是第一次看MAMA 才會對它頒獎的項目給予這麼大的期望 但 說真的
只要有去現場的 哪一個沒有得到獎項 就算投票率低 也硬是會湊一個給它 這就是MAMA一直以來的特色
所以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需要太糾結的部分 只要不要太過偏心 或是沒有必要頒出來的獎 其實都還好

 

INFINITE出場的那架勢真的很帥氣 尤其是L和聖圭的表情 整一個我很不屑 我超跩的樣子 壞壞的惹人愛
還有HOYA拿槍那畫面眼神也超殺 不過一開始空翻那裡 舞者差點失誤 好險沒有釀成災害 不然肯定很難看
會表演Before The Dawn又是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驚喜 可能是因為蠍子舞有名 所以就表演了這首歌
聖圭和優賢依舊唱的很賣力 HOYA Rap那部分我也很愛 完全掌握的非常好 成鍾在這首歌也跳得很用力
只不過MAMA為什麼老是要在最重要的部分使用遠景 =___= 我想看成鍾的表情都看不到是怎樣 XDD

Before The Dawn的爆發力我就不多說 看演唱會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 現在光看直播也能激動個沒完
Destiny跟上次Mnet 20's Choice比較 這次真的又再精進 光是東雨開頭 無伴奏的Rap 我就覺得好讚
唱現場且又好聽 真的是無庸置疑的!! 聖圭那句開頭更不用說了 完全就是點中我喜歡這首歌的目的XDD
他唱歌的聲線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該爆發力的時候就盡情展現 因為MAMA幾乎都用遠景 我也找不到個人來截

2013 MAMA

如果要說最喜歡的部分那應該是他們手臂上INFINITE的LOGO 還有Destiny中間那段舞蹈 看上去真的很整齊
不過 最後的ENDING讓大家都疑惑的泫雅和HOYA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再幹嘛 而且HOYA被泫雅摸 我一直叫
後來想了想 我記得當時看直播 Trouble Maker快表演完 結尾就看到HOYA拿著槍射了人 (張賢勝來著)
我想最後泫雅的出現是因為要報復吧(!?) 還是說他們表演的歌曲似乎有關聯?? "沒有明天" "因為妳是我的命運"?!
O_O不知道 我只覺得這畫龍點睛的效果實在是很多餘 最後泫雅脫HOYA的外衣一點點 那部份我也有看沒有懂
(補充: 131129 Mnet Wide News播出MAMA幕後 原來.. 當時泫雅脫HOYA的衣服 是為了要秀出logo :XDD)
總而言之 INFINITE的表演又創新了 很久沒有看到他們(其實也才過一個月) 但是見到他們的感覺 依舊是小鹿亂撞

2013 MAMA  

 

INFINITE得到Sony MDR Worldwide Performer 獎項來的很意外 鏡頭轉到他們 他們還不知所措 哈哈
當下他們的反應真的好好笑又很可愛 如果沒記錯 那VCR的內容跟Mnet 20's Choice 感覺很相像
貌似是差不多的 而且當時INFINITE得到的獎項也是關於全球 所以說 Mnet真的很不用心 又很偷懶欸XDD

成鍾第一個上台領獎 領完獎就用手揮揮 示意要哥哥們去接受發言 優賢被擋在後面 沒位子 成鍾還讓了一下
不過優賢表示不在意 手不安分 一隻摟著成鍾的腰 另外一隻則是伸向L 不過也只是短暫 就把手放下來了
但就那一下 我看的好激動 哈哈哈 不管是哪位哥哥跟成鍾的互動 我都是照樣接收 (誰叫他是我本命很疼愛的>///<

2013 MAMA

2013 MAMA

聖圭發表感言 談到之後他們世界巡迴會到歐洲 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力量去做到最好 並且感謝一直以來支持
相互陪伴在身旁的INSPIRIT親菇 最後成員們還祝福了今天生日的東雨生日快樂 東雨很開心的謝謝了父母親
最後還硬是要來個祝福 完全搞笑吶 總是不正經 但總是讓人覺得很有活力 而且 聽到東雨的笑 不自覺就會被感染

2013 MAMA

2013 MAMA  

 

接著他們又得到Best Male Group 雖然有些人再抗議 最後的得票率最高不是神話嗎 但就我剛剛講的
沒來的不見得會得獎 這是MAMA一直以來不變的規則 只是INFINITE得到這獎項是真的有些意外 好驚奇
看來INFINITE跟Mnet的關係似乎打的不錯唷(亂講的) 總之 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我是私心的沒錯XDD
出道也三年了 努力都是有目共睹 也真的該頒發這項獎給他們 雖然會招人妒忌 但 拿到獎 就是一種肯定了!!

聖圭要離開座位 默默的把人家的椅子給移走那地方他的表情好囧 哈哈 最後還是李孝利幫忙他移開的
這次得獎是由成烈拿著 換成鍾被擠到後面去 我說L呆呆的在那像木頭 還不如拉成鍾一把 讓他有多一點鏡頭QAQ
下面截的這張圖 完全反射出兩樣情 看最左邊聖圭再幹嘛 再看看右邊 東雨High的跟什麼一樣 (同個世界嗎XDD

2013 MAMA  

2013 MAMA

HOYA發表感言 說了沒想到能再度獲獎 或許是因為東雨生日的關係 畢竟有太多優秀的男子組合
我們INFINITE會更加努力的去做到最好 也謝謝全世界的INSPIRIT (聽完HOYA感性的一席話都要累奔了QAQ
很喜歡他們一直以來的謙虛表現 不是在很出名的公司 不是一開始就備受矚目 但是那些努力的過程 我們都看到了

 

今年因為直播網速沒有說多好 就沒有全部看完 常常看到都是很卡的狀態 是說 他們的位子也有點奇怪
如果我沒記錯 他們一開始表演完後的座位 前排是HOYA-優賢-L 後排則是 成鍾-成烈-聖圭-東雨
最多被攝影師照到的成員是優賢和HOYA 其餘部分 如果有人上傳完整版 到時候我再看看有沒有特別的畫面

剛好遇到東雨過生日 今天2013 MAMA得到兩項獎 對東雨來說 對INFINITE也好 都是個特別的禮物
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喜歡上努力奮鬥的明星 不自滿 不炫耀 總是默默耕耘 時不時都會替粉絲們著想
粉絲們也不會去說其他飯的不好 只專一支持著自己喜歡的偶像 正因為如此 看到他們得獎 才會開心不已吧XDD
努力最終都有了回報 接下來的歐洲巡演也希望一切順利 期待明年泰國Korean Music Wave 能再見到INFINITE

哪時候INFINITE跟SONY MDR有關係 我怎麼不知道O_O 如果說是SAMSUNG選出來的 那我還沒話說 keke

 

2013 MAMA in HONG KONG 最終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新人獎 男子部分 - Roy Kim // 最佳新人獎 女子部分 - Crayon Pop
最佳男歌手獎 - G-Dragon // 最佳女歌手獎 - 李孝利
最佳男子組合 - INFINITE // 最佳女子組合 - 少女時代
最佳個人舞蹈表演 男子部分 - G-Dragon // 最佳個人舞蹈表演 女子部分 - CL
最佳舞蹈表演 男子組合 - SHINee // 最佳舞蹈表演 女子組合 - SISTAR
最佳演唱獎 男子部分 - 李昇基 // 最佳演唱獎 女子部分 - Ailee
最佳樂團獎 - Busker Busker // 最佳rap組合獎  - Dynamic Duo
NISSAN JUKE 最佳MV - G-Dragon // 最佳OST原唱獎 - Yoon MiRae
SONY MDR World Wide Performer - INFINITE // 次世代國際明星獎 - A Pink
最佳年度歌手獎 - G-Dragon // 最佳年度專輯獎 - EXO // BC UnionPay 年度歌曲獎 - 趙永弼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