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雖然不是什麼太正式的戲劇演出 不過看到成烈能被選上 成為眾演員中的男主角 還是很替他開心
終於努力都有收穫和回報 當初在看"披頭士密碼"成烈的演技就很不錯 這次總算被看見和肯定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手機短劇裡的名字"丁記憶" 第一個反應 我就想到了他的別名初丁
裡面的泡麵頭造型 和那呆呆的模樣 跟成烈搭配起來真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他出現的那一刻 我就笑慘了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演成烈小時候的小朋友很可愛 雖然出現的很短暫 不過看起來很討喜 聲音特別逗趣 尤其是最後理想型那段
第一集的重點還滿多 最有趣的不外乎成烈的爸問到自慰的問題 和不小心把警鈴聲裝成垃圾車的聲音
看到自慰那部份 我真的要笑死 爸爸問的很認真 成烈表情卻很囧 不過 這讓我又想起"披頭士密碼"那集
談到Paradise 東雨Rap的那段"就像每天晚上 和妳在一起時 那熟悉的身體" 當時成烈表示很有想法
結果到戲劇裡 就變成了一個呆頭鵝呵呵 果然"初丁"這詞用在成烈身上 一點兒也沒話說 非常合適 演的很到位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第一集最後4minute主演的智賢登場 成烈發愣的表情和眼鏡放閃那部份也很搞笑 雖然說 智賢年紀比成烈大些
不過 能擦出什麼火花 我很期待 雖然不了解這團 不過我看智賢滿上相的 跟成烈一搭一唱感覺還不錯 挺喜歡的
看花絮 成烈抱起智賢 結果把她摔了 後來成烈表示抱歉 智賢卻不以為意 身旁的工作人員還拿有INFINITE的扇子
幫忙智賢搧風 那部份我覺得還挺溫馨的 可能成烈跟智賢也不是很熟 雖然把人家摔傷 但是女方不介意 非常大器

 

第二集"是命運嗎?" 老師在台上問了記憶和敏兒關於音樂的三大要素 記憶一答完問題 全場學生都驚呼連連
敏兒要跟記憶來個High 5 結果記憶卻是兩手握住了敏兒的手 自己還在腦海裡 幻想了好多好多跟敏兒的對話
一整個幸福樣 不過敏兒只是無奈的看著他 也沒推走 最後成烈在醒的前一刻說了句"公主大人" 那聲音我好喜歡唷
傻裡傻氣的模樣很可愛 好在看了預告 最後會大改變 我可不想老是看成烈接演這些看起來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XDD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以前常在音樂節目看到素人的歌唱實力 有好聽的也有嚇人的 沒想到參演戲劇的素人都這麼搞笑 裡頭的各個角色
都好會自娛娛樂 其中還有人跳了近期很紅的Bar Bar Bar 記憶來試鏡 近場後只是拿著機械的飛行器上來秀一秀
沒什麼特別的專長就被試鏡的導演給趕下去 後來記憶不死心 想著一定要入選 此時敏兒的頭上 就有著許多光芒
哈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韓國節目或是戲劇弄的特效 特別的不一樣 一看到 一聽到那些聲音 真的不自覺就想笑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當然最後記憶就有被選上 他很開心的說聲謝謝 隔壁兩位朋友 一個祝賀他 一個吐槽他 完全就像一對冤家路窄
後來公主大人敏兒來找記憶去吃飯 畫面帶到後面居然用了馬賽克 因為那兩位朋友正打架 打的如火如荼 烈的狠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之前看花絮看到成烈不小心把智賢摔了 第二集敏兒一出現 果然腳的貼布就有引起我的注意 那麼大一塊QAQ
最後在敏兒和她阿爸進行部隊訓練的情況下結束 第二集的重點 我覺得應該是記憶身旁的那兩位朋友 演很大 哈哈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第三集"要去我們家嗎?" 這部雖然是短劇 可是每集都有一個小重點 也有一個特別好笑 或是有趣的地方
其中我最喜歡的 就是用的韓語都不是說很深奧 聽久了大概懂一些 每個人說話的腔調都非常清楚 很容易理解
一開始敏兒和她阿爸談到這獨特的朋友"記憶" 阿爸問起這朋友有哪些特別獨特的地方 敏兒就開始解說坐公車部分
其實這應該是戲劇裡的一段 司機一出場我就笑了 根本就是主演嘛XDD 記憶一直不小心的 去碰到公主大人的胸
最後司機突然來個大剎車 每個人都紛紛往前倒 記憶也一樣 正好就撞上了敏兒的胸部 他大叫一聲就飛也似的跑走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阿爸跟他女兒敏兒談話 談到最後敏兒以為記憶是GAY 到了學校 看到兩位朋友再解釋記憶昨天的行徑 正巧被發現
OS寫的標示語 真的快讓我笑慘了 什麼GAY 1,2,3 尤其是敏兒那表情 整個就像狼狽為奸 也剛好被捉姦在床一樣
近幾年 韓國娛樂或是戲劇 真的都好喜歡說關於男男戀這議題 雖然大多數的人還是不能接受 可是演出來就好搞笑!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敏兒和記憶一同練習數學題目 後面那兩位吵吵鬧鬧 簡直一刻不得閒 最後記憶實在受不了 敏兒就邀他去練舞室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公主大人秀了一小段舞蹈給記憶看 記憶傻乎乎的拍手叫好 之後記憶當起老師在台上教學 教到一半卻被迫停止
原來是那兩位神煩的朋友再四處找他XDD 說實話 成烈這QQ麵髮型也太顯老了 好不適合他 希望能快點大改變!!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結尾是敏兒邀記憶去她的家 一開始先被敏兒她阿爸煩 通視訊期間 記憶就像隻哈巴狗不停的在敏兒腳下轉圈圈
後來 敏兒提議兩人先吃點東西再學習 哪知道要煮拉麵 結果水龍頭卻不能開 好在有備用水 可以加減煮一些來吃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雖然是短篇 不過加總起來應該也可以算是一個正劇吧 成烈演傻乎乎的大男孩真的好到位 但我更希望他能突破
前三集都算是個內向害羞的人 那眼鏡真的很矬 好在之後會把眼鏡脫下 看久了 就覺得他跟戲裡的敏兒好般配
不過 我正好奇為什麼敏兒 聽到記憶叫她公主大人一點都沒有感到突兀!? 是覺得記憶就是這樣一個獨特的人嗎?
原本我還打算這劇出到一半再去看 結果就被朋友吵著快點看快點看 哪知道看第一集就笑到瘋狂 尤其那兩位朋友
哈哈哈 前面搞笑點我能接受 但 真的很希望後面可以主打一些溫馨的路線 畢竟我很想看到成烈那深情的一面♥♥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