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我愛偶像&KEN

好險最後有堅持和順利的去到演唱會 要不然"我愛偶像"這一整集 大概自己會一邊看 一邊含淚跳恰恰QAQ
大好人KEN主持的新節目MTV"我愛偶像" 第一集就是關於INFINITE在台灣的演唱會 還有後台 跟一些訪談
原本看預告就很期待了 希望有機會INFINITE也能跟吳建恆混熟 好讓KEN總是在節目上惦記著他們 XDD

大好人說自己下午兩點多就去新莊體育館了 難怪! 怎麼遇都沒看到 不管是無限演唱會 還是SUPER SHOW
但 這樣也好 至少不會無緣無故上鏡頭都不曉得 哈哈哈 真希望有一天 也能親眼見見吳建恆他本人 (羞:)

節目一開始 談到INFINITE的出道以及當紅的歌曲 我還記得他們剛出道 我一直糗聖圭 這人真的是隊長嗎
現在想到就覺得還是好笑 不過節目說的很對 因為他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吸引了我 真的很愛很會跳舞的男生
看節目一一的介紹他們每年的主打歌 真的覺得.. 雖然才三年 但是努力的成果 真的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演唱會精彩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該有的震撼效果都很夠力 給粉絲們的福利也做的超足 那兩天真的嗨慘了

他們為了演唱會練習中文 一直在後台拿著手稿唸呀唸 尤其是南優賢小朋友 話外音幾乎都是他的聲音
不過他講中文也真的有夠煩的可愛 什麼不好好學 竟學一些淘氣的話 自我介紹是愛心王子 真是當之無愧呢

優賢自介 - 愛心王子  

成種(MTV居然用正名了XDD) 第一天的演唱會聽到他自我介紹說 我是妳親愛的成鍾 我就已經瘋狂了
居然能在後台再聽見一次 好感動QAQ 他說這句話的聲音真的好甜好可愛 真想要截下來當鈴聲什麼的 (笑

我是妳親愛的成種♥_♥

東雨不論是說泰語 還是中文 都有一個特別的嗓音 我說不出來該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酷酷的 很有他自我的風格
把"我很性感"說成我很心看也太有趣了 害我看到一半笑出來 好在最後工作人員有幫忙糾正 東雨才說對性感這詞

東雨把我很性感說成我很心看XD  

優賢在後台整個就是神煩 自我介紹愛心王子是要說幾遍 台灣歌迷們最近還好嗎是要問幾次 都快被他搞瘋了XDD

神煩的南優賢 keke

聖圭不虧是老人圭 後台花絮基本上大家都有站起來走動 看鏡頭拍攝的畫面 聖圭一直都是坐著的呢 (很累嗎
小編教聖圭說"大家好 吃飽沒"的台語 那兩句 聖圭講的好標準 自己說完還問了翻譯對嗎 然後就羞的跟什麼一樣

聖圭: 打給厚 甲飽沒XD

 

問到成員們既然來到台灣 有沒有吃到什麼美食 成鍾說了小籠包 (OS:一定又是鼎泰豐的) 還有芒果冰
好在他們到台灣的那時間還不算很冷 可以吃到芒果冰 成烈走出來插話說芒果冰是台灣最有名的 這演唱會也有講

成烈念念不忘的芒果冰

好在跟L的話題還有攝影這環節可以聊 不然我看以他害羞和冷靜的程度 要訪問他些什麼 應該都有點難度了
小編問他 這次在台灣也會拍攝一些照片嗎 明洙說他原本想去台北101看看 不過都待在飯店的關係 沒機會出門
希望演唱會過後能到那邊拍些夜景 逛一下等等 不過他最後有去嗎XD 應該沒有吧 演唱會連兩天下來 一定很累
明洙那時候採訪的聲音 聽上去好沙啞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最後演唱會的演出 可是說真的 聽久了就覺得好性感 (哈

明洙想去台北101看看

問到出門 會隨身攜帶的物品是什麼 聖圭回了維他命 那些增強體力的藥品 因為要唱歌 如果感冒可就不好了
HOYA則說他會帶著粉絲們寫的信 原以為只有油膩膩的優賢會講出這種話 原來HOYA也不差 都很貼心來著XDD

 

談到演唱會如何做準備 成烈說他上台前容易緊張會肚子餓 就捧著一杯辛辣麵在後台吃了起來 (是說他也吃太久
基本的暖身也是會做 成鍾就在一旁展示平時做伸展的運動 那模樣也太俏皮了 他是我最不希望看到受傷的成員!!
東雨在談話的時候 一直能聽到優賢再被中文 笑死了! 明洙一個人解講了好多話 我很開心 雖然表現的還是很害羞

成鍾的伸展運動也太Q了

優賢的solo舞台 一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剛好"我愛偶像"也藉此問問優賢如何能得到他精心準備的花和戒指
優賢說了 只要有最大的歡呼聲以及非常渴望得到他的眼神就可以 哈哈哈看似簡單 不過我想優賢也是會挑人的吧

聊聊優賢的solo舞台

HOYA充當MC問成鍾上台前的感想 一直鬧他 一下給台灣粉絲們問候 一下又要給爸媽報平安 最後還扯到女朋友
不過成鍾每個問題都有好好的回答 談及給父母的話 那期間我覺得成鍾用了一個撒嬌的語氣 要爸媽不要太擔心他

充當mc的HOYA&成鍾 後台訪問

之後HOYA開起玩笑說 那麼你也對女朋友說句話吧 好在成鍾反應快 馬上回絕 說自己沒有 女朋友是INSPIRIT
這哥哥就是愛鬧成鍾 雖然兩人不住在同個宿舍 但是聽到兩人每次出國演出都會住同一間房 我想到都覺得很欣慰
不管何時都喜歡HOYA鬧成鍾的感覺 雖然總是很腹黑 可是HOYA還是最關心他 看成鍾的眼神總是有大哥哥關懷的心 

成鍾: 我沒有女朋友!!

神煩的優賢和陰魂不散的HOYA 在最後一直喊著FIGHTING是要喊多久 小編沒笑出聲 對你們兩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我剛好在那 肯定會覺得這兩人真是夠了 你好FIGHTING 台灣FIGHTING 最後連我在這裡都可以FIGHTING
當時HOYA一副錯愕的神情 就差沒笑出來了 還有優賢那句"你們台灣" 這句子真的有夠奇怪 平常人不會這麼說吧

要Fighting到什麼時候啊你們

演唱會台上再播放DESTINY 版本A的MV INFINITE這群人在後台 則自己開始練唱練舞步 東雨清唱真的好好聽
優賢一直胡鬧 聖圭看起來很緊張 HOYA則是好興奮 最後喊了聲FIGHTING準備上台演出 東雨說了句哈雷路亞(噗

INFINITE Fighting!!

 

演唱會後台花絮看的差不多 就到吳建恆自己訪問INFINITE 全員自我介紹 有人很貼心的用中文說 有些則用韓語講
成種在自我介紹的部分有點小小的卡詞 總覺得他好像要說親密似的 雖然有些糗 不過OS寫的很對 他依舊的可愛

成種連卡詞都可愛XDD  

大好人KEN問無限都學了些什麼中文 優賢和成烈很踴躍參與話題 不過優賢說了句請喝茶 讓大家頓時都有點困惑
哈哈 印象中四月份到台灣參加M Countdown 當時採訪他也是說了這句 過了六個月居然沒有忘記 不過剛開始
他的發音怎麼會那麼的像"親親"XDD 然後又有點像"請進" 最後應該是翻譯幫忙糾正 才演變出來這句"請喝茶"

優賢說他自己是得了自拍中毒症 一天24個小時基本上可以拍不停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雖然我也很愛他的自拍照
吳建恆最後就把手機給了優賢 要他自拍一張 優賢和HOYA頓時當起了稱職的代言人 一直說S3有多好 畫質多清楚
拍攝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優賢好會拿手機自拍 雖然應該還是沒有像女生那樣厲害 用一隻手照就行
不過看他擺出來的模樣 和拍攝出來的效果 真的都很好 S3當時演唱會也有體驗 功能真的很與眾不同 是很特別的

優賢自拍ING

優賢的自拍照

後來的訪問其實都很正經 就聊聊INFINITE的DESTINY主打 去美國的感想 還以為會特別有趣 有點讓我小小失望
突然很希望他們把後台花絮給多一點 呵呵 不過 這也許是跟INFINITE不熟的關係 所以不能這麼隨便的對待吧
總之 能看到他們在後台做些什麼 還是值得 每個人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做好 演唱會才能這麼完美演出。

131104 MTV我愛偶像採訪

 

亞洲的所有場都順利完成 希望無限在歐美國家的演出也是這麼的成功 能參與到曼谷和台北場我很開心
雖然覺得還不過癮 還是想衝 可是時間和金錢是問題 只能放棄 但是我會好好期待明年有機會再次見到他們!!
台北場的回憶有很多 很喜歡台灣INSPIRIT整齊又大聲的應援 最要謝謝的是讓票給我的雅惠喔膩QAQ 很感動
看了記者會的說明 明年演唱會完會先休息/放個假 之後就會出新專輯 到時一定繼續支持 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大發。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