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小公告
所有文章都經版主深思熟慮才發出來 文章內容如需轉載 請註明! 勿偷偷拿走版主說過的話唷! (有事請留言´∀`

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備註** 悄悄的獻上第二篇 還是一樣現實文來著 由於最近實在被明洙和成鍾的互動給刺激到 so ......

 

雖然攜DESTINY回歸的無限 看似很忙 有很多日程 但是時間上都已安排好好的
對他們來說 忙碌的時間見見粉絲 一天的精力又隨時能充滿好電 以至於每個人到晚上幾乎都呈現很閒的狀態
明洙無聊晃晃推特 看見成烈新養的小貓 名叫皺紋 心想這什麼 長的這麼醜 跟咕嚕沒什麼兩樣嘛
看著看著自己就在房裡大笑好幾聲 隔幾天又打開推特 成烈更了成鍾的照 明洙盯著螢幕說了好可愛
像犯花痴一般 一直摸著手機螢幕 唸著: 我愛人真的很可愛 長的很標緻 側顏完全好看 還有長長的睫毛
把那張圖存到自己手機裡頭 看的有些忘我 原本要把手機關了 等等不對 在成鍾旁邊那隻是什麼 成烈的貓
積了一堆怨氣 看看房間 空空的 聖圭應該是去上節目 成鍾呢 不會是 .......

過了一個小時 成鍾開房門 興沖沖的跑回自己床上 明洙見他沒看到自己
開口就問: 你去哪了 一整天都沒看到人
成鍾: 去成烈哥房間跟貓一起玩啊 雖然跟武林咪有差別 不過還是好可愛
成鍾滔滔不絕 一直講那隻貓有多討喜可愛 明洙聽他這麼興奮 表情明顯的冷下來
成鍾看到明洙的不對勁 也停住 問了明洙: 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明洙沒回他 只是從椅子上起身 成鍾拉住明洙的衣角: 哥?
明洙慢慢把成鍾的手甩開 開了房門 走向另外一間房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成鍾

明洙: 李成烈你故意的吧
成烈: 什麼? 我都還沒說你沒敲門就跑進別人房間欸
明洙: 沒事去買隻貓回來幹嘛
成烈: 喔 就想要養看看啊 反正自己一個人住 那麼無聊
明洙: 那你自己照顧不就得了 別老是要成鍾幫忙
成烈: 欸 成鍾那麼喜歡小動物 我看他也喜歡跟皺紋玩 看他開心的模樣 你不高興?
明洙: 沒有啊
成烈: 那你別無聊了
明洙: 什麼無聊?
成烈: 這樣很幼稚
明洙: 誰叫你要買隻貓回來 如果是狗就算了
成烈: 噗! 不是都說好了 公平競爭嗎? 你這樣小心眼 小心被成鍾笑
明洙: 你又知道他會這樣?
成烈: 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我就是想要養看看 會讓我想起以前照顧豆腐的時光
明洙: 唉 (一屁股坐在成烈的床上)
成烈: 又怎麼了?
明洙: 剛又不小心和成鍾生悶氣了 你去幫我哄哄他吧
成烈: 你真的是!!!!!!!!!!! 一個大男人這麼愛吃醋
明洙: 你少廢話 快去啦
成烈抱著皺紋 再次往成鍾的房間走去: 我們北鼻再幹嘛 皺紋來看你了
成鍾聽到皺紋兩字 立刻就把房門打開 熱烈歡迎成烈哥進入
成烈看到成鍾歡喜的表情 實在不想跟他提起明洙的事情 以免等等又沒心情
心中默默想著: L啊 這次我不幫你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就跟成鍾一塊和皺紋玩。

最近大夥兒發現明洙不像Man In Love時期 那樣愛鬧著成鍾 一日優賢跑去打探他們怎麼了
卻被聖圭一句話打槍: 我很忙欸 我哪知道! 問成烈 成烈只是說他們需要時間 什麼跟什麼XDD
優賢: 明洙 等下簽名會 你站在成鍾旁邊
明洙: 為什麼
優賢: 蛤 每次不都這樣安排的?
明洙: 是喔 沒發現
優賢: 反正你那麼面癱 成鍾能帶著你笑 你說對吧 成鍾?
成鍾: 喔喔 嗯嗯
其實成鍾根本沒聽進去優賢講了些什麼 只是心裡一直覺得這幾天明洙的變化 好比剛剛居然對站位有反應
雖然成鍾覺得明洙站不站他旁邊都沒有關係 也許是習慣了 只是剛剛聽到他跟優賢說為什麼 一下子就短路
覺得心裡有點難受 可是想到優賢形容自己 是個能讓哥哥們發笑的來源 說什麼都得振作起精神
簽名會開始 底下閃光燈閃個不停 讓成鍾的眼睛看的有些吃力 揉了揉眼睛 調整好思緒 又展現最完美的笑容給大家
突然看向桌上剛剛有粉絲準備送給成鍾的一朵玫瑰 所幸就拿起來 一同跟玫瑰拍照
不管是咬著玫瑰 還是有意思要把玫瑰送給粉絲等等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粉絲們也拍的很開心又過癮
成鍾見明洙傻愣愣的沒反應 遞了玫瑰給他 明洙沒看著成鍾 只是瞄了一眼玫瑰 又面向前方
成鍾拿著玫瑰的手 懸在空中至少有七秒 見明洙沒有意思要拿走玫瑰 成鍾就收回拿著花朵的手
表情有些凝重 想著明洙哥剛那是什麼意思 第一次在簽名會上明目張膽的不理我 心裡頓時覺得好痛好痛
差點就哭了出來 最後忍住回到宿舍房裡 自己一人悶悶不樂的 想到剛剛明洙哥連看自己一眼都沒有
想到近來幾天 明洙哥都離自己遠遠的 更別說有互動了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前一晚還被聖圭哥提醒
如果是我有做錯什麼 一定要跟明洙哥道歉 可是想來想去 成鍾都不曉得 也不覺得自己哪裡惹到了明洙
想著想著 就一整個委屈從肚裡跑上來 成烈沒敲房門就跑進來: 成鍾啊 皺紋來看你嚕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其實今天看直播 心情有些忐忑不安 有被提名第一原是很開心 但是又很怕無限會輸給2NE1 這強勁的對手
直到結果公佈 確實有讓心情好轉一些 Ailee這次回歸真的給人很驚豔 所有音樂節目都跟無限 列為一位候補
2NE1回歸舞台比無限早 印象中目前只得過一次獎 但是人氣這方面不亞於無限 更何況她們這次的歌曲很夏日風
無限嘛.. 不用說 因為放著私心來的 說什麼都好 嘿嘿 其實也很慶幸他們這段時間回歸 並沒有太大排的藝人搶著爭

130728 人氣歌謠一位候補

三個一位候補從後台站到舞台上 我就被成鍾和成烈的互動給萌到XDD 成烈把頭髮放下來真的好看許多 多了點稚氣
還有 Ailee和成烈互相交換眼神那部份 也讓我看的好開心 哈哈 雖然大家都想把Ailee和東雨送作推的樣子 XDD
但是今天不管是剛開始接受一位候補名單 還是最後無限得獎 Ailee和成烈互相打氣那畫面 都讓我覺得這友誼真要好

130728 Ailee和成烈XD  

不過總個來說 我還是比較注意成烈和成鍾XDD 最近要被他們兩個的互動給萌死了 成烈攔著成鍾看上去成鍾還真白

130728 烈鍾♥♥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痾... 我要說 下午看了音樂銀行直播 待機室的影像還有Destiny表演後 就把電腦關機 是最正確的選擇嗎!?
雖然是後補一位 但是最後沒能拿到第一 其實還是會有點小難過 但 因為是Ailee 跟無限關係都這麼好 總覺得
她得獎 我也不會說什麼 有種輸的心服口服這樣吧 畢竟Ailee這次回歸真的讓人很驚艷 也沒有想到分數這麼好
昨天M Countdown無限得到第一 Ailee幫忙加油打氣 今天換成Ailee得一位 無限幫忙鼓勵著 這份感覺很溫馨。

大家都用那什麼嫌棄的臉看著成鍾呀XD  

很可惜 但是我想INSPIRIT會再接再厲的 雖然很搞不懂音樂銀行幹嘛這麼大費周章 要無限錄製得一位的感想
成鍾搞笑的說 若得到第一 大家會翻跟斗 哥哥們就馬上露出嫌棄的表情看向成鍾 告訴他夠了喔 可以適可而止吧
真的太可愛了 成鍾被哥哥們這麼糗一下 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問了那有什麼更好的嗎? 成烈也玩笑的回 會脫上衣

最後優賢實在看不下去 自己就搭話 說了真的得到一位後 希望能和所有經紀人/工作人員們 一同在舞台上跳舞
東雨自己也說 希望能讓那些幫助我們成為一位的人 讓他們有機會露個面這樣。 視頻:: youtu.be/zR7JB2vpGHU
講是這麼講 最後卻沒有辦法實現 T___T 老實說 我也很想再次看到 INFINITE的經紀人,髮型師,服裝師那些的

130726 MB一位候補感想

撇開無緣拿第一 看到一位候補INFINITE的時候 我還是在電腦面前大叫出來XD 哈哈 畢竟能提名 也算是個肯定啦
待機室跟Ailee一塊的畫面 看的我也喜歡 就覺得他們很親近 能開開彼此玩笑 重點是成烈和成鍾當MC這個我更愛

130726 Music Bank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果斷一樣收看直播 M Countdown七月底最後一週 INFINITE和Ailee提名為第一 看到這消息真的超激動
每天去官網刷MV觀看次數 加上幫忙音樂節目的投票 雖然我也喜歡Ailee 但是今天 不得不抱著私心來著 XDD
不過還是得說Ailee也很強 U&I這首歌我很喜歡 跟以往唱抒情歌的風格很不相同 舞台上總是表現的超級有爆發力

130725 MCD

尚未表演前 M Countdown官推東雨/優賢/成鍾的圖片 就已經讓我在電腦前瘋狂尖叫了好久 (瘋了嗎!?

130725 MCD官推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Wide News - MCD準備前 http://youtu.be/i87aaPlC5aQ (via.Flora6988/ YT)

130725 MCD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M Countdown 待機室畫面 (via.Flora6988/ YT Channel)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M Countdown Up Next 命運對大家來說是.... (via.yuchiao820824/YT)

130725 MCD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30721看人氣歌謠 又因為直播轉運的速度讓電腦受不了負荷 自己又自動關機了 但! 好在是看完INFINITE表演
原本沒打算一開始就看直播 畢竟早出來的藝人都是新團 不曉得 歌也不見得是我愛的 不過這次人氣歌謠居然來見招
第一首 第一個團體出來就是INFINITE 還來不及做反應 雖然有點痛恨這樣的做法 但也好險我有準時收看放送時間

這次在人氣歌謠錄製的Inception 和130718 Mnet 20's Choice的很不相同 雖然比較喜歡Mnet當時的表演
不過今天的服裝一身白 真的太好看了XDD 東雨和L是無袖 其他人則都長袖 搭配椅子舞顯得有些貴氣 (這詞用對嗎

130721 Inkigayo - SJ

久違的 聖圭又把頭髮梳上去 其實我沒有多喜歡他這樣子的髮型 讓他顯得有些老氣 又有點神似暴發戶的樣子 (囧rz
害我在看直播的時候 一直有種想要避開聖圭的視線 哈哈 雖然髮型我不愛 但是歌唱實力還是我最喜歡的 無庸置疑
自從"遊戲的法則"事件 發現聖圭一直都很戰戰兢兢 也沒什麼笑容 跟12年的成鍾有點像 看到他這樣 其實很心疼
人紅是非多不是沒道理 而且又身為隊長 需要承受更多壓力 也要更有擔當 不笑是沒有關係 但是不要那麼嚴肅就好 :)

130721 Inkigayo - SG 

聖圭雖然唱歌的音比較出來 聽的也比較清楚 不過在聽完去聲音版本之後 我覺得優賢的歌唱能量也是不容小覷
而且一直都很喜歡優賢的暖 尤其發生人氣歌謠事件後 我真的覺得 能喜歡上/跟著一個這麼愛粉絲的明星 真的好棒

130721 Inkigayo - WH 


看DESTINY的直播 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覺得應援聲怪怪的 尖叫聲好像也比前兩天的表演舞台來的安靜 事後我才知道
原來是一位(韓)飯在錄製時候偷拍 結果被工作人員驅離 讓所有INSPIRIT都沒辦法進到現場錄製 甚至讓無限都難過
原本 我就滿痛恨偷拍這件事 好比一場演唱會 說好不帶相機 卻偏偏還是有人想要獨家 偷帶進去 自己確實沾了不少光
姑且不論可不可以拍 該遵守的規定就是要做到 好好的應援不去做 要拍無限做什麼 又不是不能看到他們了 =___=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好要看直播的 待機室的畫面是看到了 第一首演唱Mama我也聽到了 可是要到Destiny那一刻 電腦突然自己關機
ㅠㅠ我整個人都要暈哭了 心裡納悶這什麼東西嘛XDD 虧我從音樂銀行放送直播的那一刻就坐在電腦面前等 結果
INFINITE最後一個表演不說 還是到重要的時刻 電腦自己給我關機 當我重新啟動 再度打開直播網 只見Apink得獎

昨天Mnet舞台表演Inception 今天Music Bank演唱엄마 記得官方頻道預告歌曲的那瞬間 就覺得這首歌很有感情
而且成鍾又是第一個演唱的 不自覺就會很想要知道歌詞裡的意思 看過翻譯後 再慢慢聽了幾遍這首歌 感覺很動聽
歌詞很有想念的心情 是要傳達愛媽媽的心 對吧!? 其實對象也不見得是媽媽啦 無論是誰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猶豫太多
很多話永遠都不嫌晚才說 至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表達了自己心中想說的話 讓別人知道你還是在乎他的那種心情


剛開始看Mom放送直播 粉絲一直再尖叫 想好好認真聽INFINITE唱這首歌都沒辦法 好在最後有比較克制一點
最先注意到的不外乎就是成鍾啦 因為他喜歡穿的短褲子style又出現了 去音樂銀行路上 頭髮還是順毛 放下來的
舞台上就梳上去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演唱的時候也很深情 會不自覺被他的那些神情給吸引到 表情真的是很到位。

130719 INFINITE & Dal Shabet - Waiting Room on Music Bank (via.KMusicLiveKBS3/YT)

待機室採訪的INFINITE 一開始的問候就讓我笑了 因為東雨小小隻站在後面 完全就看不到 而且還正巧被優賢擋住

130719 Music Bank standby room

雖然被優賢擋住了的東雨 但因為太過動的形象 還是很容易被鏡頭給捕捉到 昨晚表演頭上的字樣 今天也還有出現
成鍾在旁邊拼命猛點頭 乖寶寶來著 是說..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要糗優賢 總是會不自覺就發現到他大小眼的狀況XDD

130719 Music Bank standby room  

最後明洙說的那句"再等一會兒 請期待吧" 那眼神又完全被秒殺了 雖然本身就是門面 一直都很帥氣 不過這次回歸
真的真的又增添許多平時不一樣的殺氣 每每看到L的眼神都覺得他會用眼睛說話 旁邊笑的好燦爛的聖圭 噢!好喜歡

130719 Music Bank standby room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年為了SJ看20's Choice 今年SJ /SJ-M /HENRY一個都沒參加 但是INFINITE正好回歸 加上神話有主持
說什麼都要看直播 雖然只有480p 但是不卡 看的還滿順 重點是看到INFINITE出現的畫面 不停在電腦前亂叫QAQ
其實也沒有太久見到他們 可是因為攜新專輯回歸 那種強烈感 就會讓人好奇 走藍毯的正裝 也太帥氣了吧XDD
尤其是喜歡看到成鍾有小蝴蝶領結 雖然整體造型很帥氣 但是又不失一點可愛感 聖圭的髮型也是我很喜歡的
很特別 笑的很靦腆 相較之下 東雨還是很過動 哈哈 拍個照都動來動去的 只有優賢和HOYA穿白色 很突顯

採訪期間 主持人問你們今天穿著的概念是如何? 優賢說就是Black&White的形式 還用英文說Black.. Black..
說到最後很尷尬 直接放棄 只說了兩位穿白色 其他位穿黑色 (噗 不知道優賢再緊張什麼 HOYA在一旁都笑了出來
而且 女主持人要拿回麥克風 優賢還巴巴著不放 (是想主持嗎XDD) 基本上 今天紅地毯部分 幾乎都是優賢再發話

2013 Mnet 20's Choice 

成烈明顯的變黑不少 但是依舊帥氣 很真男人 明洙沒什麼變 但是眼神很會放電 不管是在採訪期間 還是舞台上表演

2013 Mnet 20's Choice

原本還有點失望不能聽到聖圭發言 好險! 最後還是拿了麥克風 講了一些話 文熙俊問到你們有什麼想法和計劃?
聖圭囧囧的說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成為背包客去旅行 文熙俊馬上回他: 所以是你自己想要 不是要跟INFINITE囉!?
此話一出 馬上讓眾人發笑 聖圭接著忙解釋: 要跟INFINITE成員去沒錯的! 最後成種很可愛 有禮貌跟文熙俊問候
因為成鍾的問候 哥哥們也一個個要走下舞台前 都跟文熙俊打個招呼 問候一下 看到前後輩這樣 真的覺得好溫馨。

20's Choice 聖圭這樣好可愛

不過 你們兩個小朋友是不是拍照前都有想好要擺什麼動作了 為什麼哥哥們這麼鎮定 就你們兩個有最特別的手勢

20's Choice 就你們兩個特別XD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七月二號開始就期待到昨晚凌晨 好吧我記錯 以為是凌晨會發佈 結果是16號的下午十二點會出Destiny MV
剛開始看到完整Ver.B 其實覺得有些奇怪 想想Ver.A說不定是舞蹈版本的吧 亦或者 要來個戲劇篇也是可以的
(看官網上有人討論到應該是戲劇版本比較多 可是因為內容含有飛機損壞的關係 對韓國國民來說會比較敏感)
所以 先把Ver.B版本送上 我覺得這個提議蠻好的 難怪我就想說 怎麼看預告 並沒有看到飛機那些部份的畫面

上次MV預告 加上專輯搶先試聽就已經很期待Destiny這首主打曲 果然! 一出來 沒有讓我失望 是我喜歡的群舞
聖圭的聲音一出來 我也就完全淪陷了 果然是他的音痴飯 聲音怎麼會這麼圓潤 有磁性 搭配這首歌 有點淒涼感
這次L唱的部分還滿多 跟MV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搭 有戲劇張力 成鍾雖然只有小小一句 但是高音部分完全讓人驚艷
東雨和HOYA的Rap不用說 依舊很有強烈感 成烈也唱的比以往來的多 最重要的是看到後面 那logo實在是太帥了

Destiny MV

"INFINITE - Destiny M/V (Ver.B)" via. woolliment YouTube channel 好好衝點擊率吧XDD

INFINITE 2nd single album "Destiny" 韓文歌詞

이대로 떠나지마 내 앞에서 마지막
가는 뒷모습을 보이지는 마

다신 니 곁에서 떠나지 않을게
널 버리고 떠난 날 미워해도 돼
참아 볼게 나 아파 볼게 다 널 위해 Oh you
다신 꽉 잡은 손 놓치지 않을게
널 울리고 떠난 날 미워해도 돼
돌려볼게 다 아파 볼게 나 For you For you

날 떠나 행복할 수 있단 말 하지마
내가 잘할게 놓지 않을게
니 옆에 있는 날
떠나지마 돌아서지마 이대로
보낼 수 없어 이런 날 두고 간다고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날 두고 돌아서지마 빗겨가지마
피해가지마 You are my destiny
둘 사이 내리막길 떨어질
생각에 가로 막힌 채
대화조차 시간 낭비라
너의 마음이 날 밀어내 잠시만
나만 고뇌 속에 남아 도네 또
내 바램 안에 담아 보내 본래의 자리잡길
그게 나의 품에 안길 Have met destiny

다신 이렇게 널 놓치지 않을게
널 아프게 했던 날 미워해도 돼
돌려볼게 나 아파 볼게 다 For you For you
두 번 다신 볼 수 없단 말 하지마
내가 잘할게 놓지 않을게
니 곁에 있는 날
떠나지마 돌아서지마 난 널 보낼
수 없어 이런 날 두고 오오 간다고 오오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산산조각 나 버린 내가 버려버린
기억 추억으로 남겨두기는 싫어
무릎 꿇고 빌어
길었던 만남 끝에 정신이
나갔었나 봐 엇나갔던 날 잡아줘
후회 속에 잠긴 내게 기횔 줘
이대로 떠나지마 내 앞에서 마지막
가는 뒷모습을 보이지는 마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날 두고 돌아서지마 빗겨가지마
피해가지마 You are my destiny
두고 가지마 떠나지마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Destiny 繁中歌詞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喜歡私下的鬼鬼和玉澤演多過在螢光幕前 因為私下的他們總是很迎合 更依賴對方 話題也能延伸很多很多
一直都覺得澤演其實很貼心 知道鬼鬼的英文能力不是說有多好 但是澤演總是會把一句完整句子傳達給她
鬼鬼只需要回答對,不對,好,不好 不用太多做說明 澤演把問題丟給她 她只要給個回答就好了 這點完全加分
反正 鬼鬼是跟澤演在相處 澤演聽的懂 了解鬼鬼的意思那就好了 其餘的 我們觀眾真的不用想像太多XDD

鬼鬼夾肉餵到澤演嘴巴裡 整個就是有點像老婆在慰勞老公辛苦烤肉的成果 要送上澤演的嘴邊 他自己還啊了一聲
就是嘴巴張開的意思 誰說他很大男人 每次在鬼鬼面前 其實都瑪不小心露出他那顆赤子之心 看到這樣的他很舒坦

鬼鬼餵澤演吃肉

鬼鬼在BBQ用餐時間後 聽到澤演對她說出心裡話已經開始飆淚了 哭到不能自我 作家在旁邊提醒我們還沒結束呀
等等還有其他場景需要拍攝這樣 可是鬼鬼看來是什麼都聽不進去 就一直偎在澤演身邊 讓很有擔當的澤演負責安慰
是說 澤演安慰鬼鬼的方式也萌到我了 好可愛!! 像是在撫慰小朋友的心靈那樣 拍拍肩又拍拍頭 還告訴鬼鬼不要哭
看著鬼鬼哭到不能自我 澤演心情一定很複雜 但是又不能表現的太過顯眼 就只能一直忍 一直擺出最完美的笑容

幫鬼鬼擦拭淋到雨的鞋子 那部份也有被感動到 我結製作團隊其實都要把這些大家看不到的貼心小舉動播出來才是啊
原本以為澤演拿了張衛生紙是要鬼鬼自己擦 結果就看到他二話不說 拿起鬼鬼的鞋子幫忙擦乾 那舉動真的很溫馨

鬼鬼止不住眼淚 TT TT

鬼鬼說她以為自己可以忍的住 不讓眼淚掉下來 澤演則是談談自己看到鬼鬼掉淚後的複雜心情 對澤演來說他其實
很想要笑著說再見 想給鬼鬼一個堅定無比的笑容 讓她知道她可以依賴著他 就算結束了 兩人回到原來的生活
還是能像在我結裡看到的一樣 會照顧好自己 會不讓對方擔心 所以澤演這麼說 我想.. 有他的道理 其實也挺好的
鬼鬼身為女性 比較情緒化 淚腺相對的比較發達 但是 如果澤演放太多情緒 他自己也亂了 想必鬼鬼會更不知所措
他這麼做其實是對的 不是沒血沒淚 只是想要讓鬼鬼看到他堅強的那面 讓他有勇氣做為鬼鬼的後盾 以後想起澤演
最後一次的畫面 我想鬼鬼是會微笑著放心的去回憶起那段 因為澤演給了她勇敢 也許不滿足 但種種這些已經足夠

澤演想微笑著說再見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集給鬼鬼和玉澤演的任務是兩人將去郊遊 給彼此都留下最後一次深刻的回憶 等火車的途中 澤演用手幫鬼鬼
擋住雨水的那畫面 真的覺得好可愛 雖然我覺得作用好像沒有很大 但是畢竟淋到雨還是不好 他很有男子的風範
記得第一集 澤演不給鬼鬼買鞋子 她罵他小氣鬼 其實鬼鬼一直都耿耿於懷 趁著最後一次 自己也送上給澤演的鞋
雖然在台灣 送鞋的定義不是說有多好 不過我想它有另一個不同的意思 就像鬼鬼自己說的 看到這雙鞋會想起對方
亦或者 穿上這雙對方送的鞋 可以走遍任何地方 就如同那個人也陪在自己身邊那樣 時時刻刻穿起 都有幸福感覺

雙人情侶銀色鞋  

不過 搞笑的是鬼鬼好像買了不太合澤演size的一雙鞋 害得澤演都很勉強的把腳腳塞進去 最後鬼鬼還提議來個合照

鬼鬼每次都出石頭欸XD

澤演說在火車上可以吃煮熟過的雞蛋 頓時讓我覺得很有趣 想想每次看韓劇 這情節只會出現在蒸氣房的時候
而且 兩人還是像說好的 又要玩起猜拳的遊戲 看誰輸了 就可以把雞蛋敲在另外一人頭上 鬼鬼依舊每次都先出石頭
澤演開玩笑的說 不要再叫我歐爸了 因為是最後一次 所以不想要手下留情 鬼鬼再被敲完之後 也不服輸 要求再一遍
依然是出石頭 澤演跟第一次一樣出了布 這次輸的人要被懲罰 鬼鬼索性就站起來動動筋骨 (感覺澤演有讓她的嫌疑
鬼鬼因為太認真玩敲雞蛋的遊戲 把澤演敲的頭暈暈不打緊 一旁工作人員都在笑 煮熟過的雞蛋 也瞬間完好變成兩半

把煮熟的蛋打在澤演頭上  

之後 兩人在堤川下車 到溪川邊搭的帳篷裡坐坐 聊天 烤肉等等 每次弄料理的部分都是由澤演擔當 感覺超帥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就會覺得烤肉這件事交給男人來做是應該的 會烤 會翻 會知道熟了沒 然後夾給另外一半吃 ♡

BBQ TIME

澤演包了個生菜夾肉給鬼鬼吃 不過鬼鬼不適應韓國的辣度 一下子接受不了 就緊急要澤演拿巧克力給她滅火
澤演說那是可可耶 鬼鬼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拼命打開 挖了一湯匙 就往肚裡吞 哪知道效果也沒有比較好 還噴出煙
澤演笑到忘了自己坐的位子後面有棵樹 就直接往後撞上去 看來每次鬼鬼搞怪 無里頭的反應 澤演都看的雀躍不已

打開可可粉 準備要吃的鬼鬼  

用完烤肉的兩人 澤演要求來個不一樣特別一點的照片效果 鬼鬼拍的是把水瓶舉起來 澤演呢 則是要吃鞋的怪人XDD

為什麼要吃鞋子阿 我說XD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託朋友因為要畢業的福 第一次有機會去拜訪一下泰國最古老的大學 也是全國最有威望的大學 每次被朋友笑說
學院的位置就在捷運的轉運站Siam 我都會大叫WHAT? 然後露出(°Д°)的表情 這次總算能一堵為快 參觀一下
說是參觀一下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是畢業典禮的關係 說真的到處都是人 想要好好拍照 好好參觀 到處都有人擋住
況且我也不是裡面的學生 又沒穿校服 實在不能到處跑 就只能將就看一下 體驗最古老也最有名的泰國大學是怎樣

因為是第一次到朱拉隆功大學 先前已在網上查好了資料和方向 但是因為不熟悉那附近的環境 一大早就提前出門
為的是去熟悉一下路線 就算迷路了走錯了 還不至於會耽誤時間 後來想想 因為畢典的關係 人來來往往 便跟著去

主要的位置 要先搭捷運(BTS)到Siam 到達Siam站 就從6號出口天橋下去 往大路那個方向走 會經過一家小7-11
再走下去會看到一家韓國辣炒雞店(綠色招牌) 接著再走個三公里吧(忘記算時間) 會路過TRIAMUDOM SUKSA學校
接著差不多會到朱拉 不過我得先說 我走的那方向是有點偏小路 不算大學的正門口 從Siam Square那邊過去也行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若還不太清楚方向 我想記著大學的校徽 其實沿路上都能看見 會紛紛經過各個不同的學院 有柵欄圍住的地方可進入

Faculty of Medicine, Chulalongkorn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巡 二巡 三巡 四巡 再到今天早上十點開賣的五巡 每次要買SUPER JUNIOR泰國演唱會的門票
都有種歷經戰爭的現場 尤其是今天 真的有種 MBLAQ的"這是戰爭"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有沒有這麼誇張
其實也不誇張啦 這是跟所有泰飯 心裡都有同樣的感觸 實在是太難嚥下這口氣了XDD 從早上十點挨到下午一點半

原本辦理SJ泰國場的票務是由Webooking承辦 今年不曉得為什麼改成了Thaiticketmajor 換個承辦商不打緊
畢竟本來就一直有再用Thaiticketmajor來購買門票 例如: Lady Gaga / BigBang / Korean Music Wave
對自己來說 其實是駕輕就熟 只不過票價所承擔的費用會比原來那個還要貴一些 但是繳錢和取票 算是蠻方便的

想到要買票的當下 昨晚一直狂聽SJ的歌 也把平時用的桌面給換成SS5的宣傳樣式 睡覺前 還不停的祈禱能買到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ELF動作都快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才覺得像戰爭XDD 可是.. 一起床卻發現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SS5 BKK

網頁顯示十點會開賣 昨晚差不多快四點才睡 早上又起的蠻早 快九點這樣 就為了早起來開電腦 看看網速如何
還拜託了一下在台灣的弟弟 看他那邊的網速會不會快點 已經早早就登入帳號 就等十點的到來 結果呢 ......

SS5 BKK  

登入是完成 網頁卻一直跑不出來 按F5重新載入已經有一段時間 十分鐘過去 二十分鐘過去 都三十分鍾了是怎樣

SS5 BKK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上集兩人在遊樂園裡玩鬧當抒發壓力 接著第十四集繼續播出 首先兩人先排隊買了棉花糖 鬼鬼比照了戲劇的橋段
上演了共吃棉花糖 其實鬼鬼說的那部戲劇就是"那年冬天 風在吹" 趙寅成與宋慧喬合演的 應該是剛好在韓國看到的

咬棉花糖的橋段

澤演了解鬼鬼不是只想做戲劇裡棉花糖的橋段 想到帶著的相機 剛好就派上了用場 澤演按了定時自拍 兩人喬好姿勢
鬼鬼看了 覺得有些不對勁 就要澤演靠他近點 澤演聽到好像還有些嚇到 最後鬼鬼靈機一動 就把棉花糖壓扁成小塊
照出來的成果還滿不錯的 雖然棉花糖的形狀特搞笑 但是見到澤演 什麼事都依從鬼鬼 心裡其實感到有些許安慰
因為會老是覺得鬼鬼都是主動的那一方 曾經看到有人回覆說鬼鬼愛的很辛苦 大概就是指這道理吧 BUT I don't mind

鬼鬼把棉花糖壓扁

咬棉花糖橋段從戲劇裡學的

買完棉花糖 照完相 鬼鬼和澤演在一旁觀看雲霄飛車衝上衝下的過程 鬼鬼顯得很興奮 想趕快坐上去 倒是玉澤演
很心不甘情不願 陪了鬼鬼到排隊入口 上車之前 還跟她叮嚀 這是妳紓解壓力的方式 不是我 所以我可以不用坐
鬼鬼就很俏皮的對他腐笑: 因為你害怕齁XDD 澤演也不顧及大男人形象 就對鬼鬼坦承他坐雲霄飛車真的不行
鬼鬼雖然想跟澤演一起坐 一起紓解壓力 但是看到澤演若因為她的逼迫而感到不開心 那鬼鬼這樣的要求也會不合理
澤演在採訪時也有說 她有她的理念 我有我的堅持 雙方都能尊重彼此那是最好了 (我超認同這句話的 很有道理
不管是男女朋友也好 或是和朋友一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不希望別人越過去 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理由

鬼鬼指著澤演: 你害怕齁XD

所以鬼鬼沒有要求澤演要和她一起去坐雲霄飛車 因為她自己都笑的叫的顧不了別人 我看澤演若真的坐在她身旁
大概也會因為聽見鬼鬼的笑聲 而克制不住 一直想叫她安靜點吧XDD 太有傳染力了 結束後還一直叫AGIAN AGAIN
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玩不夠的樣子 坐完雲霄飛車的鬼鬼 後來和澤演四處閒晃 也拍了一些照 之後兩人準備吃些東西

鬼鬼坐雲霄飛車好HIGH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時隔一年又兩個月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 "Secret Garden"回歸的A PINK 主打曲"NoNoNo"完整MV終於公開了
昨天在M Countdown已先放送 太期待了 等了好一段時間都還沒上傳 好在今天ACUBE終於在官方YT頻道更新
今年三月才見過A Pink 看完拼盤演唱會後 就得知瑜暻因為要專注學業而退出 又因有新團員加入 而感到非常可惜
好在!!!! 最後公開的結果是沒有新團員 還是固定以前的六位 初瓏 普美 恩地 娜恩 南珠 夏榮 只是少了瑜暻的身影

當所有韓國女團回歸都以性感的方式來示人 A Pink不改風格 依然顯示每位固有的清爽清新形象 是我樂見看到的
畢竟A Pink年紀也還小 總覺得她們跟這種甜美純純的風格很搭 不希望這麼快就急著想轉換 露這露那 會不習慣的

A PINK

Apink 3rd mini Album [Secret Garden] 'NONONO' MV (via.acubeent YouTube channel)


NoNoNo中文歌詞 翻譯BY:sherry_lolo_ww 轉自Apink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初瓏] 我疲累的時候 向我靠近的你
悄悄地走向我並親吻我的你
[夏榮] 就像魔法一樣圍著我 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啊

[普美] 有時你也會疲累
但你獨自傷心的話怎麼辦
[南珠] 在一個一顆顆熄掉燈的空間裡 由我來照亮你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娜恩] 夢過很多次的那時 非常緊張的那時
無數試煉中奇蹟地看到你 還有
[夏榮] 邊走下去 邊吹過來風中
這樣動搖的模樣是第一次啊

[恩地] 這麼長時間都忍下很多了
但什麼話也不說 垂頭喪氣的話怎麼辦
[南洙] 在一個個離開你的的世界裡 由我來照亮你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娜恩] 最能成為我力量的時候是
無論何時都相信我的你
[夏榮] 說”全部都停止吧”的時侯
[南珠] 最後你期望的愛 現在由我來完成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備註** 此篇已完結 因為是首發 試水溫來的 文字有點多 請盡量把滑鼠慢慢移到最下面 謝謝您的耐心!!


成鍾倒在床上: 啊! 渾渾噩噩的生活這樣過也不是辦法 到論壇看看好了

成鍾看到粉絲們在論壇上 替各自的成員設置了專屬的頁面
不管是出道前的各種矬樣 還是現在的帥氣樣貌 或是 跟成員們間的互動
成鍾邊看邊笑: 以前真的好像毛頭小子哦 還什麼Smile 哈哈哈好好笑 原來我成長了不少呢 (驕傲樣)
成鍾笑著回顧以前的點滴 翻頁是和哥哥們間的互動 可是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怪
留言都是打擊成鍾的話語 什麼Forever Alone 檸檬是什麼? 我只看的到吐司 ..等等
有的沒的 成鍾表示很莫名其妙: 這是什麼! 真是搞不懂粉絲們在想什麼 而且為什麼只有扯到跟明洙哥呢?
雖然不太高興 但 為了粉絲們的和諧 成鍾還是悄悄的決定 自己要離L遠一些
自己確實做到了 可是L卻不斷在成鍾身邊徘徊 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要靠他太近

過一陣子 成鍾因為某高大叔的事件 再度捲入是非
有的粉絲替他打抱不平 認為這件事跟成鍾毫無關係
有些ANTI飯則是認為成鍾也不是個好孩子 就喜歡裝懦弱
成鍾的確因為連日上論壇被粉絲們堆積的留言給刺激到 現在又爆出這種事
真的對成鍾傷害很大 心情影響也深 陸續幾天都以嚴肅的形象來示人
在粉絲們看來 只會認定成鍾成年了 沉穩了不少 變的更帥氣了呢
每個哥哥卻都看在眼裡 尤其是同房的HOYA

翌日 大家都沒什麼日程 只有L需要到片場拍攝
大家窩在客廳 有的人玩手機 有的人看電視 優賢看成鍾呆呆的 電視打開也不看
就搔他癢 跟他開玩笑: 我們鏡子公主怎麼了啊
成鍾被優賢弄得很癢 哇哇大叫也哇哇大笑 成烈看到 也起玩心 跟著優賢一起搔成鍾癢
還作勢要親成鍾的脖子 讓成鍾不知道該閃躲去哪兒
途中 L正從宿舍回來 看到當下的畫面 有些憤怒 一口氣飆了這些話
"李成鍾 你到底是善良 還是真的蠢啊 就那麼喜歡被人家碰?
別人親你 一點感覺也都沒有嗎 你在裝什麼清純啊 不覺得那樣很毀壞我們的名聲嗎"

L說這些話的口氣真的很不好 成員們當下就愣住了 成鍾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只覺得很委屈 嘟了嘴 玩弄自己的手指
L看到了 更是生氣: 裝什麼無辜! 然後頭也不回就衝進自己房裡 門蹦一聲 嚇壞外面的成員
聖圭: 他是怎樣? L cos解除嗎?
東雨: 大概今天的拍攝壓力大 才會這樣
優賢: 不過 他說的那一串 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成烈: 唉 算了啦 八成他明天會好好解釋
優賢: 希望如此
聖圭: 好啦 很晚了 都回去準備就寢吧

一個個準備回房間 成烈: 我以為你會哭 現在這什麼表情
成鍾: 被罵了 為什麼要哭 都不知道原因欸
成烈: 也是 啊! 你要去哪
成鍾: 回房間打小熊玩偶
成烈: 痾.....
HOYA因為剛剛明洙無原由的發飆 加上聽完成烈和成鍾的談話
一整個就不淡定 跑去明洙的房間 找他理論
"你剛莫名奇妙的發火 是怎麼一回事 講話那麼衝 有不好的事發生
衝著哥哥們就好 有必要對成鍾講那麼難聽的話嗎
李成鍾只能由我來罵 來使喚 你不知道嗎?"
明洙: 反正成鍾就是那樣 給人感覺很不好
HOYA火爆的想衝上前去揍L 正好被東雨見著 馬上拉住HOYA
要他冷靜點 HOYA落下一句: 你就不要後悔 到時他不理你 你就不要求著哥哥們

HOYA甩門出去後 L閉著眼 表情有些猙獰 十分鐘過後
東雨見他大概是冷靜下來了 安慰著L: HOYA的話別在意 你也知道他很疼成鍾
只是今天的你很反常 平時不也很疼成鍾嗎 一句都不捨得說他 怎麼剛剛回來發這麼大的怒火?

L: 剛剛我是真的太衝動 不是故意要跟HOYA頂撞的
看到優賢再鬧他 不自覺就想發脾氣 冷靜過後 現在後悔了
東雨: 那是為了什麼生氣?
L: 就.... 高英旭的事 不能讓我理解 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又爆發出來
東雨: L啊 你這樣不分青紅皂白就把矛頭都指向成鍾 他會有多難過
原本這件事情對他影響就很深了 怎麼今天又再他的傷口上灑鹽
這件事過去就算了 不要再回想起 對成鍾才是好的 這幾天找個機會和他道歉 說明白 聽到沒?
見L沒有回應 東雨喊他: 還猶豫啊? L只是隨口敷衍回了句: 喔!
東雨: 成鍾本來就得人疼 亨敦哥不也這樣對待他! 你吃什麼醋呢
L: 蛤 這樣就叫吃醋?
東雨: 不然呢 平常都不捨得說他一句的人?
東雨: 不要像HOYA說的那樣 到時候成鍾都不理你
L: 好啦好啦 哥今天怎麼話那麼多
東雨: 欸 我是再關心你們耶
L: OKOK 我知道 東雨哥最好了 快去睡吧 明天還有行程
東雨: 噢 好啦 你自己要會想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號才跟檸檬一起討論了我們會好好期待這次INFINITE的回歸 結果!!!!!! 二號凌晨woolliment就在官網上放預告
這次真的是以Destuny(命運)為主題吧!? 不會像上次那樣 "完全體"出來 結果是Man In Love為主打的形式XDD
因為聖圭最後一句說了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即使只有那一句話 都讓人映像深刻了 真正MV出來還得了

Destiny teaser - INFINITE

預告的編排很不錯 總覺得大家都有種心痛的感覺 跟"命運"這兩個字很做為連結 可是看不太出來是走哪個路線
動感? 還是悲情? 嗯... 未知! 看排場很有故事性 雖然我喜歡INFINITE的整體群舞為多一點 但 又希望有不同風格

130702 INFINITE "Destiny" Teaser ;; 07/16 Come Back (OS:還有14天欸 我要這樣每次都倒數了lol)
我喜歡預告版的間奏 搭配鋼琴和小提琴 很有歐美國家會做出來的曲風 看到每個人又這樣的帥氣 晚上都不用睡了

 

Destiny Teaser - 聖圭  

Pepsi CF一出來 我還在偷笑聖圭的英文發音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爆笑 "命運"預告出來 那句You Are My Destiny
又很深得我心 不過看到亂糟糟 聖圭的髮型 我又笑了XDD (我到底是不是他的ANTI飯呀 知道那是因為造型的關係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七月份一開始INFINITE就會開始忙碌 我也跟著要忙 因為久違的直播又要來了 忙碌的截圖生活才是我愛的
雖然平時都有在截圖了 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團要回歸 那種心情更是不得了啊 說什麼都得空下時間來看直播XDD

這次回歸的Logo也太帥氣和霸氣了 當下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像是電玩遊戲裡面會出現的一個圖標
上次走小清新路線 這次的圖標有點黑暗面 感覺會是很華麗麗的 有點像是之前"完全體"的預告那樣 很是吸睛
不得不說woollim這家公司真的很用心 每次光是想這些logo大概就要想破腦子吧 又這麼重視INFINITE 好險
這家公司重點栽培算是無限而已 不會像某家常常因為粉絲們過激的言語 會是特別偏袒誰而做出抗議 (啊我不也是!
以"命運"來貫徹回歸的主題 真的是非常讓人期待 還有那斥資10億韓元的MV 大概七月中回歸後 接下來就忙著巡演

INFINITE New LOGO  

無限回歸新聞報導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來看一下十三集 雖然有點懶散不想打 因為電腦or痞客邦出了一點問題 最後和花絮一起看

第一站 兩人來到首爾市區 有名的韓劇場景-清溪川 本人也有去過那 那時候還下雪 但去到那 一下車就是找廁所
還有買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因為還滿冷的 就沒有繞很遠 但是那裡真的很不賴 很寧靜 很乾淨 也滿大自然的 XDD
鬼鬼十項原則裡有包含任何時候都要牽緊我的手 玉澤演沒有做到 讓鬼鬼很跳腳 鬼鬼索性直接把手伸出來給了歐爸
我想歐爸不是故意裝傻忘記 而是有些害羞 怕尷尬才不敢在眾人面前牽吧 哈哈 鬼鬼倒是很高興的說能正大光明真好

不得不嘉獎一下"我結"製作團隊 雖然他們總是把花絮剪的亂七八糟 BUT 每次鬼鬼說英文 錯誤的文法都會糾正回來
免於外國粉絲看影片的時候 會想罵人 或是又想要藉著那些不必要的機會來說鬼鬼的英文有多糟 是該好好加強這樣

兩人牽手走在清溪川

第二站 因為澤演說到父母親快過生日 就到了正官庄買補品(紅蔘) 其實我覺得這PART有點多餘 不過 為了顯示
澤演有多貼心買了給父母親 還不忘提到鬼鬼的父母親也要 不過聽到父母親那瞬間 我總感覺鬼鬼有稍微畏懼了一下

買補品給父母親的兩人  

買完補品後 澤演和鬼鬼又回到清溪川 兩人看到了墊腳石橋 澤演問了鬼鬼要不要下去走看看 鬼鬼說那麼一起嗎
澤演馬上回絕是因為太窄了 不夠塞兩人 走之前 澤演還讓鬼鬼猜拳 (不過這又不是懲罰XDD) 鬼鬼連慢出都可以贏

鬼鬼又出石頭 但她贏了  

因為玩心 鬼鬼也跟著跑下去走 澤演看她東望望西望望 就走回頭幫忙扶一把 人超nice的 果然有老公的依靠很可靠

鬼澤@墊腳石橋

這集的任務是要鬼鬼和澤演紓解結婚後帶來的壓力 鬼鬼說她釋放壓力會去運動 澤演則是睡覺還有吃甜食
怎麼覺得澤演的吃甜食感覺比較像是女生會做的XDD (很少聽說過男生愛吃甜的) 所以鬼鬼聽了 自己都瑪很疑惑

鬼鬼一臉疑惑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