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小公告
所有文章都經版主深思熟慮才發出來 文章內容如需轉載 請註明! 勿偷偷拿走版主說過的話唷! (有事請留言´∀`

趁著有空閒的時間 把在桃園機場工作六個多月 遇見台灣明星的各種小事發表(!?)一下
其實原本是打算在第一航廈上班 (畢竟... 韓星多半在那邊出沒 當然! 我可不是為了明星才選機場
是為了想跟外國人有多一點的交流) 哈哈哈 確實收獲也很多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在那邊的生活

雖說在第二航廈遇不到什麼韓星 可是在機場上班就是比較方便 通往一航廈的電車隨時都有
要接送機真的都不用怕麻煩 以至於 那段期間也看了不少韓星 像似RUNNING MAN, INFINITE
崔振赫, 朴宰範...等等 (雖說現在沒有迷什麼台灣的藝人 但是能在忙碌的工作時間 看到這些人
能替明星服務 其實還挺榮幸 跟覺得幸運呢 這種機會應該不是人人都有 (妳確定XDD

PS. 因為上班時間不能帶手機在身上 且我們也需要專注於工作 所以沒辦法拍攝藝人的照片
只能透過我現在寫下的 一點一滴來回憶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我在編故事吧 那樣我也太厲害了

晶華

今年五/六月:

『 阮經天 』他突然和另外三位(兩男一女)一起進來的那陣仗我嚇到了 就是有股殺氣 (想到艋舺的畫面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還戴著墨鏡 原本我們幾個同事還在想他怎麼那麼眼熟
                 後來摘下墨鏡就確定是他 戴墨鏡的樣子很有型 大概是因為穿著 覺得有氣質
                 脫下墨鏡後 就覺得他本人好帥很耐看 而且跟電視上相差不大 好感度瞬間都UP UP
                 他點了我們店裡的乾拌牛肉麵來吃 好巧的是 送餐的人剛好是我
                 我跟同事說我會緊張欸 他還不理我 他說妳有機會見到明星 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所以我就過去幫他服務了 送餐期間我一直不敢用正眼看他 (因為怕我自己會出糗
                 但是我那些疑慮都是多餘的 他人超好的 送餐過去 還親自幫我拿盤子
                 和另外三位一直有說有笑 看的出來心情好 笑容也很迷人 臨走前 我走到他們附近
                 阮經天還嘲笑起他的夥伴 說你不吃雞腿 那你點雞腿麵幹嘛 (被這句玩笑話給逗了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隔快一年 INFINITE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 且以"Bad"這首歌為主打曲
公司這次超突破 居然用了360度全景 在預告MV出來時 不管是用手機還是電腦看 視覺都大大加分
雖然看預告片的時候 還不知道正式MV出來會怎麼樣 但是光聽歌曲和間奏 就覺得 又是一種
一下就可以朗朗上口的歌 只能說 副歌部分真的太洗腦了 (果然韓國的音樂只要用到英文 就很容易中聽XDD
INFINITE這次的音樂也是如此 幾乎三分之一的語言都是英文 外國粉絲一定不會感到陌生
一定也會很快就愛上這首歌的 (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覺得他們選的主打歌怎麼都那麼動聽 接受度很高捏!

INFINITE Bad MV 

首先 要先恭喜成烈在這首歌唱的部分還蠻多 比以往來的多 看到有很多成烈的粉絲因此高興
還蠻替她們欣慰的 (雖說一首歌要把它唱好不容易 但是也需要給其他成員有許多進步空間
這次看到成烈有那麼多part 又唱的那麼好 真的很開心呀 (希望日後的回歸舞台都表現的良好!

INFINITE Bad MV 

這次成員們的髮型好像變化不大 但是我還挺喜歡聖圭這個順毛髮型 看起來不老(誤) 還有點稚氣呢XDD
BAD這首歌沒什麼Rap 但是我超愛東雨唱的那部分 好有磁性 只是MV拍攝對嘴的有點慢半拍
發現HOYA從Request那首歌開始 歌唱的部分就漸漸變的許多 這次BAD演唱的 他也有蠻多part (很棒!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INHWA concert

這次很開心能夠參與到神話的演唱會 經過深思熟慮 我還是在演唱會前四個小時跑去買票了
慶幸還有票給我買 不然以我這種ㄕㄨㄚˋㄕㄨㄚˋ的個性 要買還買不到呢XDD
(是說神話的票價確實有點貴 但以我看完他們演唱會的心得 加上他們每個人的魅力
我覺得是能夠吸引更多人去買票進場看 可惜他們出道多年 加上年輕團又出現許多 看到空位覺得可惜

SHINHWA concert 

原本我一直糾結到底要不要去看 因為演唱會開演在七點半 不一定說會準時 然後又不住在台北
當時看完演唱會回到家也已經12點了 隔天又卡到要上班 但是我跟自己說畢竟還有票
況且又剛好這天休假 我如果沒買沒去看他們 之後一定會後悔 存著這個心態 就到ibon去點票
結果... 還真沒讓我失望 我唯一失望的一點只有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看他們 一定要買前面一點的位子XDD
因為想找伴 就和喔膩一起買了最後面的站票 距離是真的有點遠 但是帶了椅子 還是能夠看清楚
(沒有賣官方手燈我覺得好可惜 不然我想買來 以後或許用不到但當作收藏也好 一片橘色也是挺美的

SHINHWA concert 

隔天上班和同事談到我昨天去看神話的演唱會 他開玩笑說蛤這麼老的團 妳也去看喔
我立馬反駁他拜託!他們可是很有魅力的好嗎XDD 也許就是因為始終飯 才能入他們的眼
年輕一輩的小妹妹肯定不懂去看他們演唱會的魔力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出道很久 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看的事情才多 做的事情也會和出道不超過10年的團比起來 還更讓人欽佩 更讓人喜歡他們的態度
不需要過多包裝 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語 看到他們認真出演 我都覺得如果我始終愛著他們 肯定會流下淚來!

SHINHWA concert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得自己太久沒有發漏他們的消息 都有點快脫節 (這MV也是晃YT無意間瞄到的 根本不是刻意>ᄇ<

這次推出的日文單曲"24時間" 剛開始看到標題 就覺得他們是宣美中毒嗎XDD 名字取的這樣
後來才想到 對齁這是日文歌 跟韓文無關啦! 這首歌的曲風也比較抒情 跟上次很搖滾的Dilemma不同
雖然目前我比較喜歡Dilemma給我的感覺 但是24時間也不賴 聽久了還是不錯 也是會上癮
可能我習慣聽他們的快歌 突然覺得主打變成抒情曲 還有點不適應 (況且又是我不熟悉的日文
ANYWAY... 雖然現在忙於工作很少跟新聞 但是有出歌曲還是會聽 有到台灣來 還是要去追的啦~!!!!

不得不說 每次看到日文專輯的封面/概念就覺得好精美 儘管它只是單曲 只有薄薄的幾片內頁
但是拍照的角度和穿衣的風格 好像就跟韓版的大不同 總覺得有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feel

INFINITE 24時間 

 

有新電腦可以用的好處就是又可以截圖啦XDD 這次MV一出來 依舊要focus成鍾 (所以真的只有截他 哈!
側顏萬歲!!!!!! 這次24時間一出 聽到成鍾的部分只有唱英文 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他唱英文很有感覺
但我更希望他唱日文 感覺應該會更不一樣 但是沒有 從頭到尾都只有唸幾句英文就完事 痾......QAQ不依

INFINITE 24時間 INFINITE 24時間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到上次發文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啦XD) 為了不讓痞客邦又再雜草叢生
決定來打篇文章好了 (目前發文基本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且我為了寫一篇文章 每次都要想很久><

這篇原本就打算寫的 但不是以這集來訴說 總而言之呢 從2013年看了"爸爸去哪兒"
認識到了Kimi 之後第二季的Grace姊姊 恍然間發現"超人回來了"這個節目 宋家三胞胎就成了我的新歡
尤其是大韓 (民國和萬歲也很棒) 但對我來說 他最可愛我最喜歡他 第一眼就認定是這個孩子(!)
雖然在節目上 大韓總是寡言 不像愛撒嬌的民國和自由靈魂的萬歲 可是從34集追到現在
發現大韓漸漸地變活躍 也會適時的撒嬌 總是很獨立 有長子和大哥的風範 話也說的越來越好
很開心他能有這樣的成長 雖然不想三胞胎長大 但是看到他們一點一點慢慢成長 還是覺得與有榮焉
而且我很喜歡現在大韓的髮型 前一陣子剪的太短很萌 但也很呆 現在長長的 能襯托出他帥氣的臉蛋

還有 大韓雖然寡言 但 真的是爸爸的好幫手 雖然也會賭氣 鬧小脾氣 可是都不會讓爸爸操心
粉絲評論爸爸果然最疼大韓這句引發言論 看到這句話其實我是開心的 我本來就希望大韓能得到很多愛
畢竟他安靜 不吵不鬧 也許一不注意就會忽略他 其實爸爸疼誰是其次 只要大韓越來越活潑
總是笑笑的 過的開心 不要受傷 不要因為民國萬歲的粉絲批評使得爸爸換個方式去疼愛 那就好了。

大韓尼 

 

我一直都很佩服宋一國教導孩子的方式 覺得一次要照顧三個小孩子已經很不容易了 卻還能這麼大氣
就算孩子吵鬧 也不會生氣 總是能找到同等的方法 不管是對自己的耐心 還是孩子們的情緒 都能管理的好
每次在他身上都學到好多 都會想著以後我對待我的孩子也要以這樣的方式去做 (然後想著想著
每次看到大韓民國萬歲就想說 啊!!!!! 我好想要生孩子啊!!!!!!!!

事隔幾個月 大韓和民國都會用筷子了 (想想.. 我以前學習用筷子也是這樣嗎!? 我有這個學筷夾嗎!?
萬歲依舊自由靈魂 覺得他不知道是像到誰呢 每次都會有驚人之舉和驚人之語出來 老是讓人笑呵呵
大韓這幾集都比以往來的開朗 好喜歡聽他笑的聲音 (民國的是甜 萬歲的有點尖銳 大韓好像稱的上憨!?

大韓尼 大韓尼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套一句玩微博的人 很愛用的一句話「來拯救首頁沒有某某某」 連日幾天沒有INFINITE的消息真的悶的發慌
想要寫個文章都毫無頭緒 所以這篇算是回顧(!?) 和給他們五周年的慶祝 (欸! 會不會過的太早了點
其實也就自己無聊 想了想我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們 以及每次如果別人問到 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們
我想.. 我是找到那個原因了 原因還滿簡單也挺明顯的 就是因為我喜歡他們跳舞的英姿 (:羞
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再次回來吧"的舞蹈就已經很吸睛 可是看到他們當時的模樣和造型 實在忍不住吐槽
還想到我最先喜歡上的成員還是聖圭 就有點挫敗 (也還好啦 呵呵 誰叫當時我是他的音癡飯XDD
但 不得不說 我第一眼看到他們還真不是因為外表或是歌聲 而是他們的舞蹈很好看 又表現的很一致
所以每當別人去看演唱會只會因為某成員去看 我都覺得太浪費 欣賞他們現場跳舞的感覺超好的耶
很享受那個氛圍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可能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會跳舞的男生 當然也有部分男團跳舞不錯
可是沒有讓我吸睛到 我覺得INFINITE在群舞這部分真的做的不錯 該難的有難 該表現力道也有做足
可能也因為有了同步率99.9%的整齊群舞這封號 所以他們自我要求都很高 真的蠻少看見他們出錯的影像

我覺得一首歌能紅 不是因為音樂多好旋律多棒歌詞有多優美 而是舞蹈也佔了蠻大的部分原因
想想SORRYSORRY舞/騎馬舞和汽缸舞 就是因為舞蹈突出而爆紅 就算歌沒聽過 舞蹈一出來便知曉
雖然也不能說INFINITE的所有主打歌曲每個人都喜歡 或是覺得特別動聽 可是光看舞蹈 真的都很有記憶點
每次都會想著哪一時間要看到那個動作 所以我挺感謝編舞老師金東民這麼用心 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變化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